close
來的理由,的確非常充分! “你怎么……”聽了這話,鐘衛娘氣憤填膺的一下站起身來,就要說些什么,但被劉靖一把拉住了 “六師弟說的也有道理,跟我一齊闖皇城的確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其退出我們也不應該加以責怪的!二手車”這位二手車三師兄冷靜異常的說道 “那韓師弟怎么想的,難得也要學這家伙嗎?你可是筑基中期的修士,不會這么膽小吧!”鐘衛娘為了給自己心上人拉上韓立這一大助力,不惜使用上了如此粗淺的激將法,讓韓立聽了心里直翻白眼! 韓立沒有馬上回應此問,低頭沉吟了起來 那位劉師兄非常體貼的沒有催促韓立一句,而是靜靜的坐在那兒等著韓立的決定 “好,我去!此事本來就是我引起的,不去怎么也說不過去的而且我也很想見識一下這神秘的黑煞教之主!”半晌之后,韓立抬起頭來,忽然展顏一笑的輕聲道 第三百一十四章會和 立的這番話一出口,讓鐘衛娘眉開二手車眼笑起來,不停的立,劉靖也露出了欣慰的神色 至于宋蒙,則上前狠狠拍了韓立肩膀兩下,大嘴一咧的說道二手車: “我果然沒有看人,你小子若真的不愿意去,宋某可就要和你翻臉絕交了,不過我就知道韓師弟是個有血性的人!” 說完此話,宋蒙還冷眼狠瞪了武炫一眼看來武炫在師兄弟中的人緣,真的不怎么樣啊! 武炫見此哼了一聲,口中說道: “既然如此我另找地方安頓去了,不打擾你們的大事這里的一切我會向師傅講述二手車二手車的,希望師傅不會怪罪你們!”說完此話,武炫就面無表情的走出了屋子,直接御器飛離了秦宅 “六師兄真不像話,竟然臨陣退縮虧他還是做師兄的!”鐘衛娘極其不滿的說道 “算了,人各有志,不能強求的!下面還是及早安排計劃吧越早行動,就越保險一些,畢竟誰也不知道那黑煞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in8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