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真想不到,就憑著紫邪情自己,只是看自己練了幾遍,居然就領略到了這套功法的真正厲害之處。
“這套功法,對我來說,用處尤其巨大!”紫邪情淡淡的說道。
加盟創業著,看著楚陽。
“我會一招一式的解釋給你聽,然后給你口訣。”楚陽呵呵一笑。
“好!”紫邪情爽快的答應,笑道:“或許你并不明白我說的什么意思,但我卻可以肯定,你這套動作,將加盟創業是我這一次來到九重天大陸,最大的收獲!”
“不勝榮幸!”楚陽哈哈一笑加盟創業
隨即,就將這套動作給紫邪情仔細的、詳細的說了一遍,一邊說,一邊拉開架勢,做了一遍示范。
紫邪情目不轉睛地看著,牢牢地記在心里。
“明天早晨,咱們一起做。加盟創業你跟在我后面。”楚陽笑道。他最喜歡的,就是紫邪情這樣的脾氣。
毫不矯揉造作。
與一般人相比,紫邪情雖然身為蓋世強者,但卻多了一份一般人所不能具有的真誠。和真實。
“好!”紫邪情自然知道,不會這么快就領略到所有神髓。她更肯定:這套動作,雖然看起來只是一般,但對于自己來說,卻勝于任何的功法。
因為這套功法,從某種意義上來說,只是在模仿。
并非就是根據人類的身體打造出的這套動作!
“你準備的如何了?”紫邪情問道。
“全部準備好了!”楚陽認真的回答。
“好。”紫邪情叫了一聲好,轉眸一笑,道:“我現在才發現……單純用暴力來解決一些問題,雖然也很過癮……但真的不如背后陰人來的過癮。那種暗爽的感覺,實在是難以形容。”
楚陽深沉的笑了:“所以這世上,很多人才那么喜歡玩弄陰謀,有的固然是為了目的,但有些人,何嘗不是為了這一種特殊的成就和快感。”
紫邪情深以為然。
臘月初九!
這一天終于到了。
下午,楚陽從蘭香園走出來的時候,天色已經有些黑了。
拐了兩個彎,就看到了蘭唱歌。只見他向著自己打了個手勢,扔過來一個疑問的眼神。手勢的意思是:風月已經被請去喝酒了……眼神的意思是:你準備的怎么樣了“楚陽打了一個‘放心!’的手勢,微笑著走了過去。
蘭唱歌頓時大喜,情不自禁的臉上就露出了一股淫穢的笑容,哇哈哈哈,美人兒就要到手了……蘭唱歌幾乎是‘雀躍著’回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