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著一張紙條突然憑空出現,加盟創業悠悠的漂浮著,來到這名武士面前,才落了下去。
“是,敢問前輩尊姓?”那名武士見了這一手功夫,更加的恭敬了。
“你將紙條給他,他自然就知道我是誰。”楚陽哼了一聲,突然就這么拔身而起,如長虹經天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這名武士不敢怠慢,急忙手持紙條,往水月樓上跑去。
水月樓頂層,第五輕柔等人正在一邊喝加盟創業酒,一邊看戲。第五輕柔神態灑脫,動作自然,眼神加盟創業溫馨,絲毫看不出有任何異常。
突然外面傳報有人求見,說是有重要消息,第五輕柔揮了揮手命令進來。
“大人,有人吩咐,將這張紙條給你。”那武士恭恭敬敬的走到第五輕柔面前,雙手將紙條舉過頭頂。
加盟創業 “哦?”第五輕柔接了過來,隨手放在一邊,道:“那人長得什么樣子?”
“長得有些矮胖,不過,氣度懾人,威勢很強,地自以為,最起碼,也應該是圣級高手。”這位武士急忙解釋。
“哦?”第五輕柔揮揮手令他退下。慢慢的展開那個紙條,突然身子微微的一震。
“五弟,出了什么事?”坐在他身邊的第五輕狂敏感問道。
“沒什么事,一位故友,得之我在這里,前來通報個消息。”第五輕柔輕描淡寫的說著,那張紙條,已經在手中化為灰燼。
第五輕狂有些不信,但卻又說不出什么,哦了一聲,坐了回去。
第五輕柔的眼睛凝視著戲臺,心思卻轉到了那幾句話上。
紙條上,只有這么幾句話。
“君在上天舞輕柔,可知當年翻覆手?水月樓頭君當醉,九重天里我無愁;東風催船千萬里,苦心一意費籌謀;今宵登高看風月,坐觀諸家滾人頭。”
落款是:你看戲我也看戲。
第五輕柔想了良久,搖頭苦笑,喃喃道:“你果然還是一點兒也不肯吃虧。這件事不可否認乃是我有些利用了你,但,你何嘗沒有利用我呢?你得到的好處可是更大的……”
然后,第五輕柔就似乎是放下了所有心事,專心致志的看起戲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